伊伊伊伊布

自留地。非喜勿扰。谢绝转载。

我不知道喜欢德约的十年是怎么过来的。就是在08年的伊始看到他亲吻诺曼布鲁克斯杯的那张照片之后,看他因为过敏而无法在赛场上支撑,看他频频退赛而备受质疑,看他登顶世界第一,看他拿诺瓦克全满贯,看他奥运首轮出局满脸泪,看他因为手肘休赛半个赛季。最喜欢赛场上的他,又每次看他比赛紧张死心都要痛死。

然后偏偏在德约休赛的这个秋天,喜欢了乒乓球的他们。又走了一次,这十年的路。

且不说乒乓初恋的那几位,继科和马龙只比德约小一岁,我真的不知道他们还能在他们最喜欢的这块场地上坚持多久。他们受了那么多伤,度过那么多艰难的岁月,我只能看着什么都做不了。德约还可以任性地选择半年的休赛。他们呢?他们有时候只能选择撑下去。

从来没有粉过偶像。以后可能也不会。

也不知道,我再有没有勇气像喜欢德约和国乒一样再喜欢另一个人。

(甲子园的孩子们,好难得到之后的消息。。可惜只能每年春夏远远地看他们。)

潇湘夜雨_peng:

我也再也不想粉运动员了,太伤le😭😭😭

最多二两啤的:

粉运动员和粉偶像太不一样。



  

偶像flop了,你还能自欺欺人地跟自己说:

  
  

啊~他终于离开了这个物欲横流的名利场~

  
  

可以去撸猫/种花/钓鱼/旅行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了。




  
  

你偏去粉运动员。他输球你丧还不能搁在脸上,他受伤你就慌得能让全世界都晓得你多紧张。

  
  

他一年如果比十场,你月月活在刀尖上。

  
  

最怕他退赛,含着眼泪摸着伤腿,默默无语地离开赛场。再也不能热血地发出震天怒吼,柔情四溢地拥吻奖杯。



  
  

赛场有他们的青春和渴望,作为运动员的粉丝,你不会不知道他最爱的是什么。

  
  

可遗憾的是,做运动员粉丝,除了看着,祝福着,你并不能真为你的偶像做什么。

  
  

有时候他们还会反过来安慰说:

  
  

封闭真就打了一针。

  
  

或者我没事,谢谢大家。

  
  

衬得我们这些做粉丝的人眼底特别浅薄,心脏的机能也特别差劲了。




  
  

希望他们都好好的,可以撑久一点。

  
  

之前我没有粉过运动员。爱过他们这波,我也不会再爱上任何运动员了。

评论
热度(389)

© 伊伊伊伊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