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伊伊伊布

自留地。非喜勿扰。谢绝转载。

谢谢亲爱的芋头,收到表白真的是诚惶诚恐,我一直觉得我并没有为你做什么,因为AL因为乒乓球认识你真的是真的是太好了。

说来也都是缘分呀,德约半年大休假没有比赛看的我,九月初才一头栽进乒乓球的大坑,然后就看到了你发布的手幅消息。当时距离我飞英国不到一个周了,那种,非常喜欢非常喜欢却又因为客观原因无法得到的那种心情,或许是表达出来了的。谢谢你愿意给我留着你做的那些宝贝,之后看你做台历,出各种图,一边有着自己认识了这么棒的小仙女的骄傲感,一边又觉得自己受之有愧。谢谢你在我入坑初始就一直陪着我,带着我看到了更大的世界。

啊作为一只什么都不会的小透明,在海外能为国球做的可能也就是今年二月底去伦敦为他们加油。票+火车+住宿在去年十二月就都订好了(心急如我),带着芋头的这套图去找他们要签名呀,希望可以拿到(笑

再次感激芋头宝儿。等着我回国找你玩!

也祝他们比赛都加油啊。

sasusakuchkaryo:

想到两月份临近过年事情也多就提前做出来了,世界杯团体赛应援图,送给亲爱的伊布@伊伊伊伊布 ,感谢你从我刚开始做第一套手幅的时候就一直鼓励我,在我遭受到别人质疑的时候安慰我,想着你要去看世界杯啊我得肝出来啊,不然这套图估计出不来了,希望你在英国一切安好,观赛愉快!

这套图一共有五张,由于蛋蛋的素材过于难找所以就没有做他的,最后一张没有放出来是因为是我个人私心,我想大家应该能猜到是谁。

说实话名单刚出来的时候我是蛮丧的,但是现在能做的就是为他们加油了。

虽然有些遗憾,但是还是要说一下,这大概是我做的最后一次应援了,当然我不是专门做应援的,也不比其他站子,我就一个人而且也不是专业平面出身,作图一般就当作练习,所以产出的数量和质量相对来说不是那么的高,如果说我的产出能得到大家的喜欢,那便是我的荣幸。

这套图不会进行通贩,在世界杯之前会进行一次抽奖,大概会抽20个人左右,为了表达对一直支持我的姑娘们的感谢!

如果可以的话,希望大家告诉我,我的哪份产出另你印象深刻呢

评论
热度(15)

© 伊伊伊伊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