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伊伊伊布

自留地。非喜勿扰。谢绝转载。

一直没有写repo的原因是完全没有时间,连续三天两点睡六点起,为了中国队的比赛强行在球场守一天,日韩四个小时大战熬过去只为了中国小姐姐的一个半小时,一起在球场的小伙伴们也都辛苦了。

终于体会到了你们一直和我说的,现场看比赛的不一样。

我没有看过乒超,也没有去过地表最强十二人或者任何一个公开赛,这次世界杯是我第一次在现场看乒乓球比赛。

认识了好多小伙伴,获得了好多之前没有想到过的小福利,心愿几乎都达成了,近乎于圆满。

真的特别感谢宝儿 @sasusakuchkaryo 一直鼓励我不要怂。天知道我当时是用尽了多大的勇气。

啊repo什么的。

其实我根本不知道怎么写repo啊还不如多刷刷刘爸爸的解说。我一定要再看一遍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伊伊伊伊布 | Powered by LOFTER